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纵横天下,洋溢青春梦"――记广州国联从化悠闲两日游
发表日期:2018-06-01

2018年5月25日,晴空万里,风和日丽,为丰富员工生活,增进员工交流,激发工作热情,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从化悠闲两日游。

浩浩荡荡的队伍走出园区,坐上旅游大巴,开启了我们的欢乐之旅。大约一小时车程即抵达被誉为“镶嵌在北回归线上的一颗绿色明珠”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



我们先乘坐豪华仿古游船环游流溪河大水库,悠闲地欣赏沿途湖光山色;接着登上猴岛与可爱的猴子们亲密接触;之后又漫步绿树如荫的流溪栈道,充分享受天然森林氧吧。




游山玩水的同时,也将大自然的美景和大家的欢颜纷纷记录下来。拉开“广州国联——纵横天下,洋溢青春梦”的横幅,齐声喊出“我爱国联”,一幅承载着同事们灿烂笑容的“国联全家福”出炉!



在这个高兴的日子里,午餐期间,公司为五月份生日的同事举行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生日会,点着生日蜡烛的蛋糕和全体合唱的生日歌声,载满了公司与全体员工对他们的祝福。



活力四射的国联人,下午又“徒步”天湖景区观百丈飞瀑,再战CS。精力充沛男同事们,装备成特种兵,玩得不亦乐乎。

傍晚时,在一片绿茵茵的草地花园里,开始了我们的BBQ盛宴。虽然天气较热,但大家兴致盎然,热火朝天地烤着丰富的食物,尽情享受着欢乐时光。烧烤的香味袅绕,欢笑声、嘻闹声、畅饮声在烧烤花园的上空回荡。



第二天早上,意气风发的同事们尽兴地体验了一次速度与激情同在的卡丁车赛。

最后,我们游览了最美乡村“溪头村”,特产街上鲜嫩的三华李、杨梅和精美的竹制工艺品等吸引着同事们的目光,个个满载而归。

两天的旅行,同事们放松心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分享快乐,增进交流,加深友谊。此外活动中也展现出了国联人的活力和激情,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经过这次活动,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