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公司新聞
馬來西亞DMU項目PIS系統維護技術培訓工作圓滿完成
发表日期:2018-12-14

 2018年12月10日,我司培訓工作小組前往中車株洲電力機車有限公司為馬來西亞鐵道公司(KTMB)運營維護人員針對DMU項目的PIS系統進行維護技術培訓。


      培訓在中車株洲電力機車有限公司株洲總部海外培訓中心8樓進行。為期壹天的培訓分授課和實操兩部分,上午先由我司培訓講師詳細介紹國聯PIS系統的原理、架構、系統設備布局、各子系統的功能以及系統操作維護;下午在株洲車廠的車輛上進行具體實際操作,學員們親自演練系統操作,試驗各項功能。

      本次培訓為全英文授課,我司培訓小組精心準備PPT課件,馬方運維人員積極提問,我司講師細致答疑,整個培訓過程中交流和互動熱烈。通過本次培訓,讓馬來西亞鐵道公司(KTMB)運營維護人員對國聯公司及國聯PIS系統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與認知。


      中車株洲電力機車有限公司牽頭組織本次培訓,旨在為馬來西亞動車項目本地化提供可持續發展動力,加強中國與馬來西亞在經濟和技術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培訓結束後與馬坊惟護人員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