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公司新聞
深化產品服務升級,售後團隊再獲用戶認可
发表日期:2019-01-03

2018年12月10日,我司售後團隊喜獲中車株洲電力機車有限公司采購部(以下簡稱“中車株機公司”)的感謝信,感謝我司2018年度在中車株機的售後服務工作。

2018年度,我司售後團隊在中車株機公司完成長沙4、三型動車、五模塊列車、廣8北、廣9增購、廣14&21、DMU、ETS2、PIS系統實驗平臺的調試工作,保證了系統交付工作的順利進行,獲得了株機公司的壹致好評。我司有幸獲得此次表彰,值得慶賀!這也充分體現國聯通信始終秉承“誠信、專業、創新”的精神,不畏艱辛,不怕困難,兢兢業業,勇往直前,堅持不懈地致力於軌道交通乘客信息系統技術的創新和提供優質的服務,始終恪守“客戶至上、服務至善”的原則,始終關註服務用戶的目標追求。

(中車株洲電力有限公司感謝信)


        2018年12月31日,我司哈爾濱售後團隊獲得中車長春軌道客車股份有限公司駐哈爾濱1號線服務站的錦旗,用以表彰我司駐哈爾濱售後團隊的辛勤付出,我司繼2014年後連續5年先後獲得哈爾濱地鐵、中車長客的客戶認可,是對我司哈爾濱售後服務團隊的認可,也是對我司整個售後服務體系的認可。

(中車長客頒發的錦旗)

壹個月內我司先後獲得中車株機公司的感謝信和中車長客頒布的錦旗,是對我司售後服務的認可,國聯通信將壹如既往的發揚不怕吃苦、忘我奉獻的精神品質,實現“讓業主滿意,為企業增值”的服務目標,將優質產品和服務帶給更多的軌道交通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