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公司新聞
馬來西亞ETS2/DMU項目用戶鑒定順利通過
发表日期:2018-05-08

2018年4月20日, 馬來西亞KTM用戶及監理方代表、中車株洲電力機車有限公司項目經理一行6人,莅臨我司進行馬來西亞ETS2/DMU兩個項目乘客信息系統的用戶鑒定工作。

馬來西亞用戶方首次莅臨我司,公司高度重視本次用戶鑒定,公司董事長馬遠光先生與馬來西亞客人會面並合影,公司副總兼營銷總監陳黎輝先生全程參與本次用戶鑒定。

經過嚴格的評審,系統産品得到KTM用戶、監理方專家們的一致好評和認可,ETS2/DMU兩個項目用戶鑒定順利通過。

作爲項目執行的重要裏程碑,用戶鑒定的通過,標志著項目執行進入批量供貨階段,公司將嚴格把控質量,做好供貨保障,確保項目按計劃順利執行。

ETS2&HMU動車組項目是在國家“一帶一路”政策帶動之下,我司再次承攬的馬來西亞動車項目,感謝KTM和中車株洲電力機車有限公司對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對廣州國聯“智造”的乘客信息系統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