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行業動態
當地時間10月10日中車株機公司在馬來西亞首列本地化生產的ETS2米軌動車組正式下線這是馬來西亞首個具有商務座艙的動車組大馬王室成員試乘體驗大馬王室…
輸入你要查詢的簡體又一波交通利好消息將改變我們的出行生活!東莞軌道交通1號線首個全工區破土動工的站在這一轉眼東莞正式進入了“地鐵時代”已經三…
  中國e車網訊:8月8日早上,深圳地鐵6號線首列車順利落軌長圳車輛段,這標誌著該線路將全面進入車輛調試、系統聯調階段。  6號線列車,後續將以每…
01院士把脈6月21日,廣州開發區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交投集團”)組織召開《黃埔區有軌電車設計規範》(以下簡稱《規範》)專家評審會。…
5月16日,記者從河南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河南省5G網絡建設取得了新的進展,全省目前共開通5G基站338個,其中鄭州5G基站233個。…
2019年1月3日早上,馬來西亞交通部長陸兆福和中國駐馬領事館大使白天壹起乘搭雙軌電動火車到Butu GaJah Perak參觀中國中車工廠馬來西亞CRRC東盟制造中…
近年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部署下,在地方黨委政府的關心支持下,在各級交通運輸、發展改革、住建、公安等部門以及城市軌道交通建設、運營等單位的共同…
2017年12月28日,廣州地鐵四號線南延段、九號線一期、十三號線首期和十四號線知識城支線4條地鐵新線開通試運營!三號線高增站、四號線慶盛站也于同日…
北京地鐵燕房線是我國內地首條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全自動運行的地鐵線。這個月底,這條地鐵線就要載客運營了。15日,央視記者登上了正在空車試運…
11月25日下午,國家軌道交通電氣化與自動化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華南基地揭牌儀式在東莞長安鎮隆重舉行。中國科協副主席、中國工程院院士何華武,西南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