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公司新聞
廣州國聯2019年拓展訓練
发表日期:2019-06-27

為提高公司團隊凝聚力,加強員工之間的溝通和交流,公司於2019年6月14日-15日在美麗的惠州巽寮灣海公園組織了拓展活動。 

拓展正式開始之前,首先在教練的帶領下,通過壹系列的歡快活動,打破隔閡,建立互信基礎,營造團隊氛圍。教練將全員分成6個隊伍,每隊都希望自己的團隊獨壹無二,自信滿滿,經過壹番頭腦風暴,產生了特色鮮明的“國聯快車”、“動力火車隊”、“沖鋒隊”、“閃電隊”、“戰狼隊”、“無敵隊”。在充滿豪情壯誌、嘹亮的團隊口號和隊歌中,廣州國聯F1賽車拓展活動正式拉開序幕。

接著的團隊挑戰賽,大家在輕松快樂中勇闖三關:“呼吸的力量”、“世界球”“指壓板三項”,各隊憑戰績獲得豐儉不壹的項目原始資金,為最重要的F1賽車環節積累財富。

人力,財力俱備,各隊隊員迅速分工協作,各司其職:賽車設計師們在各自組的地盤上空比劃著;賽車制造師們協力彎腰接駁著;財務官和采購員沈浸於“嘿店”的討價還價聲和喧鬧中,采辦著裝飾物資;金幣獲取員們忙碌地穿梭於打工基地完成小遊戲賺取金幣。整個場面熱鬧非凡,過程既緊張又充滿歡樂,充分發揮每個人特質、創造性、主動性;齊心協力,通力合作,完成賽車設計組裝和裝飾。

隨著教練的哨聲吹響,造車環節結束,進入精彩的賽車和車展環節,各隊賽車閃亮登場,車模驚艷亮相。各隊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解說員詮釋賽車設計理念時,完美地將企業文化元素融合其中;精心裝扮的車模們助力勁舞,反串車模更是為車展帶來了熱烈的歡呼聲。總之,各隊天馬行空,創意無限,全力拉票,希望贏得評委高分。

緊接著又進行了兩輪賽車拉力賽,充分展示各組賽車的實力和速度。經過車展和賽車評比,評選出冠、亞軍團隊,由公司領導頒獎, 充滿激情和速度的F1賽車拓展活動圓滿落下帷幕。最後員工身著國聯文化衫歡樂合影留念。

本次拓展活動,激發了員工濃厚的參與熱情,面對著充滿挑戰的拓展項目,各隊隊員集思廣益、團結協作,同心協力完成挑戰,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悅和挑戰的激情,增進了同事感情、深刻感受“責任”、“協作”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