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广州国联通信有限公司(Global Link)成立于1998年,是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国联通信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060. HK)的全资子公司。
       广州国联通信有限公司是壹家致力于轨道交通领域的车载乘客信息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及智慧城市领域的移动互联技术服务和运营商。拥有稳定和高素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运营队伍,面向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提供车载乘客信息系统全线高科技、高质量的数字音视频传输控制产品,是国内优秀的轨道交通车载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轨道交通车载视频监控系统技术引领者。
       广州国联通信有限公司精于产品,以做“技术引领者”企业为定位,坚持数字化、网络化、集成化、行业化的发展方向,完全按照TB、IEC或EN等相关铁路标准进行产品设计、制造,并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达到国际铁路工业IRIS标准的严格要求,以壹站式服务的品牌形象向业界提供从前端到后台。企业以不断创新驱动,从硬件到软件的全线自主研发的产品及多项行业解决方案,在国内外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广州国联通信有限公司追赶潮流,大胆变革,于2014年12月本公司控股集团获得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精英国际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328)其独家拥有专利技术CA-SiM使用的授权。国联通信将凭籍该独有的知识产权技术开展智慧城市的移动互联服务和运营。
       
具有个人身份及安全鉴权认证的CA-SIM个人移动终端将在住宅社区、办公场所、购物商厦、学校、医院、公共交通、社会公共娱乐场馆、消费支付等领域得到全新的智能化应用。其基于专利技术硬件加密的智能应用大力提升各地政府公共安全及惠民政策的有效实施。在智能终端APP、云计算、大数据等系统的支撑下,各个社区、企业、场所的广大民众充分享用移动互联带来的安全、便利、高效率、低成本全新的个人O2O服务。
     “诚信、专业、创新”是推动国联通信不断向前的源动力,移动的力量无可估量,新经济浪潮汹涌澎湃。我们再次赢得了机遇,相信在与更多业界优秀伙伴的结盟,国联通信将具有更加强大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