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公司新聞
"縱橫天下,洋溢青春夢"――記廣州國聯從化悠閑兩日遊
发表日期:2018-06-01

2018年5月25日,晴空萬裏,風和日麗,爲豐富員工生活,增進員工交流,激發工作熱情,公司組織全體員工從化悠閑兩日遊。

浩浩蕩蕩的隊伍走出園區,坐上旅遊大巴,開啓了我們的歡樂之旅。大約一小時車程即抵達被譽爲“鑲嵌在北回歸線上的一顆綠色明珠”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



我們先乘坐豪華仿古遊船環遊流溪河大水庫,悠閑地欣賞沿途湖光山色;接著登上猴島與可愛的猴子們親密接觸;之後又漫步綠樹如蔭的流溪棧道,充分享受天然森林氧吧。




遊山玩水的同時,也將大自然的美景和大家的歡顔紛紛記錄下來。拉開“廣州國聯——縱橫天下,洋溢青春夢”的橫幅,齊聲喊出“我愛國聯”,一幅承載著同事們燦爛笑容的“國聯全家福”出爐!



在這個高興的日子裏,午餐期間,公司爲五月份生日的同事舉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生日會,點著生日蠟燭的蛋糕和全體合唱的生日歌聲,載滿了公司與全體員工對他們的祝福。



活力四射的國聯人,下午又“徒步”天湖景區觀百丈飛瀑,再戰CS。精力充沛男同事們,裝備成特種兵,玩得不亦樂乎。

傍晚時,在一片綠茵茵的草地花園裏,開始了我們的BBQ盛宴。雖然天氣較熱,但大家興致盎然,熱火朝天地烤著豐富的食物,盡情享受著歡樂時光。燒烤的香味袅繞,歡笑聲、嘻鬧聲、暢飲聲在燒烤花園的上空回蕩。



第二天早上,意氣風發的同事們盡興地體驗了一次速度與激情同在的卡丁車賽。最後,我們遊覽了最美鄉村“溪頭村”,特産街上鮮嫩的三華李、楊梅和精美的竹制工藝品等吸引著同事們的目光,個個滿載而歸。

兩天的旅行,同事們放松心情,與大自然親密接觸,分享快樂,增進交流,加深友誼。此外活動中也展現出了國聯人的活力和激情,提升了員工的凝聚力。經過這次活動,大家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