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公司新聞
三條新線同日開通,國聯通信助力保障
发表日期:2018-12-29

2018年12月28日,十四號線壹期、二十壹號線增城廣場至鎮龍西段、廣佛線燕崗至瀝浩段3條地鐵新線開通運營。新線開通活動在地鐵十四號線從化客運站舉行,200位市民搭乘十四號線“鄉村振興號”首發列車,共同見證廣州區區通地鐵的歷史時刻。

3條地鐵新線開通後,廣州地鐵運營線路達15條,總裏程達到478公裏,首次實現區區通地鐵,意味著廣州樞紐型網絡城市建設取得新突破,在廣州交通史上具有裏程碑意義,為廣州市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戰略支撐,並進壹步強化“廣佛同城”。

廣州地鐵十四號線壹期在常規運營模式的基礎上,開行快車模式,出行選擇多壹種,快捷便利。其中,嘉禾望崗至東風區間雙向快車只停靠嘉禾望崗、新和、從化客運站和東風四座車站,單程旅行時間大約38分鐘,較常規運營模式列車快10分鐘。

國聯通信為同日開通的三條地鐵提供乘客信息系統,在系統設計時結合廣州地鐵運營要求,積極配合進行產品設計及測試工作,使得列車的運行更加方便、高效。開通當日,我司派駐售後服務團隊及研發工程師進行現場保障工作,為乘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務。

國聯通信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不斷改善用戶體驗,為用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解決方案,助力軌道交通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