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介绍

1、CA-SIM门禁系统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高科技产业逐渐占据了巨大的市场份额,主导国内市场动向,引领国民生活走向信息化、科技化、智能化与多元化。高科技在改变人们工作生活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悄然滋生了安全隐患。人们对安全隐患防范的需求与日俱增,促使近几年来安防产业的迅速崛起。其中,集多种技术和功能为一体的门禁系统建设规模正在迅速扩展,主要覆盖工厂、商圈、教学基地、写字楼宇、物业小区、金融系统、电信系统、军事系统等多种场合,为各单位的保密安全性提供更智能化的科技平台。 

门禁管理是现代安全防范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门禁系统,即对出入通道进行数字化管制的系统,它具有对人员进出、授权、查询、统计和防盗报警保安等多种功能,能够自动识别人员身份,既方便内部人员或用户的自由出入,又杜绝外来人员随意进出,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系统组成

门禁系统由四个功能模块组成,分别为系统前端配件、读头硬件设备、手机APP软件以及云后台管理中心。四个功能模块通过数据多向传输,实现系统数据化管理模式,同时保证门禁系统运行在相对更为安全、稳定与快捷的环境中。 


【图片】门禁系统:



2、智慧社区管理平台

     智慧社区管理平台通过CA-SIM鉴权管理+APP+云后台的集成模式,为智慧社区的建设提供了强大的安全保障和个性化服务。我们在番禺区城中村改造中,通过鉴权门禁系统为出入安全提供保障,同时通过APP提供城中村房屋租赁服务,双保障确保房源安全和人员管理。我们以城中村房屋租赁为基础,将逐步完善城镇治理与公共安全、商业服务、社会公共服务的功能建设,为城镇居民提供最直接的周边生活服务。

特点:

①鉴权管理,安全保障

②指向清晰、目标明确

③整合资源、个性营销

④接入简单、开放无碍

 

【图片】智慧社区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