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三条新线同日开通,国联通信助力保障
发表日期:2018-12-29

20181228日,十四号线一期、二十一号线增城广场至镇龙西段、广佛线燕岗至沥滘段3条地铁新线开通运营。新线开通活动在地铁十四号线从化客运站举行,200位市民搭乘十四号线“乡村振兴号”首发列车,共同见证广州区区通地铁的历史时刻。

3条地铁新线开通后,广州地铁运营线路达15条,总里程达到478公里,首次实现区区通地铁,意味着广州枢纽型网络城市建设取得新突破,在广州交通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战略支撑,并进一步强化“广佛同城”。

广州地铁十四号线一期在常规运营模式的基础上,开行快车模式,出行选择多一种,快捷便利。其中,嘉禾望岗至东风区间双向快车只停靠嘉禾望岗、新和、从化客运站和东风四座车站,单程旅行时间大约38分钟,较常规运营模式列车快10分钟。

国联通信为同日开通的三条地铁提供乘客信息系统,在系统设计时结合广州地铁运营要求,积极配合进行产品设计及测试工作,使得列车的运行更加方便、高效。开通当日,我司派驻售后服务团队及研发工程师进行现场保障工作,为乘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

国联通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不断改善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轨道交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