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当地时间10月10日中车株机公司在马来西亚首列本地化生产的ETS2米轨动车组正式下线这是马来西亚首个具有商务座舱的动车组大马王室成员试乘体验大马王室…
又一波交通利好消息将改变我们的出行生活!东莞轨道交通1号线首个全工区破土动工的站在这一转眼东莞正式进入了“地铁时代”已经三年多市民们的出行舒…
  中国e车网讯:8月8日早上,深圳地铁6号线首列车顺利落轨长圳车辆段,这标志着该线路将全面进入车辆调试、系统联调阶段。  6号线列车,后续将以每…
01院士把脉6月21日,广州开发区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集团”)组织召开《黄埔区有轨电车设计规范》(以下简称《规范》)专家评审会。…
5月16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南省5G网络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全省目前共开通5G基站338个,其中郑州5G基站233个。…
2019年1月3日早上,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和中国驻马领事馆大使白天一起乘搭双轨电动火车到Butu GaJah Perak参观中国中车工厂马来西亚CRRC东盟制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