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马来西亚DMU项目PIS系统维护技术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日期:2018-12-14

20181210日,我司培训工作小组前往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为马来西亚铁道公司(KTMB)运营维护人员针对DMU项目的PIS系统进行维护技术培训


培训在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株洲总部海外培训中心8楼进行。为期一天的培训分授课和实操两部分,上午先由我司培训讲师详细介绍国联PIS系统的原理、架构、系统设备布局、各子系统的功能以及系统操作维护;下午在株洲车厂的车辆上进行具体实际操作,学员们亲自演练系统操作,试验各项功能。

本次培训为全英文授课,我司培训小组精心准备PPT课件,马方运维人员积极提问,我司讲师细致答疑,整个培训过程中交流和互动热烈。通过本次培训,让马来西亚铁道公司(KTMB)运营维护人员对国联公司及国联PIS系统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与认知。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牵头组织本次培训,旨在为马来西亚动车项目本地化提供可持续发展动力,加强中国与马来西亚在经济和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培训结束后与马方维护人员合影留念